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总裁王元圆参加CCTV《中国创业者》海选 荣获月度亚军

2017-02-28 15:44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生物质多联产仟亿达王元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央视《中国创业者》北京第二场“中国好项目”千人路演大会隆重举行,企业家们共聚一堂。本次峰会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好项目》、万众创业盛典组委会、国家互联网+平台等主办。仟亿达总裁王元圆带来的“生物质多联产项目”脱颖而出,荣获“月度亚军”。

仟亿达总裁王元圆在路演现场

《中国创业者》栏目是中央电视台打造的一档大型真人秀栏目,致力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中国好项目,推崇中国创业家,扶持一批新型的创业型企业家,带动中国经济转型。帮助拥有好项目的企业获得创新、获得导师、获得平台、获得市场、获得资金、团队和客户。

作为朝阳产业的仟亿达集团,现大力推广“生物质多联产项目”,对广大农村农林废弃物变废为宝,净化当地环境,拉动当地经济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既解决当地秸秆焚烧所带来的种种问题又增加农民经济创收,带动当地田园经济、乡村旅游等产业,为当地增加就业机会,打造世外桃园的绿色生态城镇。

本次活动是CCTV《中国创业者》第二场“中国好项目”北京海选,参赛项目都是经过认真筛选和走访后,确定高质量项目,大多数的项目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投资人的青睐!仟亿达本次活动中“生物质多联产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后续将继续参加在水立方万众举办大型的创业盛典,敬请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多联产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王元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