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参加乌兰察布市招商推介会

2017-03-02 14:21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乌兰察布京津冀协同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集团参加乌兰察布市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圈建设引进上市企业招商推介会。2月26日下午,乌兰察布市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圈建设引进上市企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推介会吸引320余家企业、机构代表参会,仟亿达集团等18家企业签约。

仟亿达集团积极参加此次会议,希望在京蒙对口帮扶合作的推动下,了解乌兰察布的优惠支持政策,抢抓机遇、抢占先机,积极参与乌兰察布的建设和发展,实现发展双赢。仟亿达集团认为乌兰察布交通、优惠政策、服务环境优越,潜能巨大、商机无限,当天与乌兰察布市成功签约。

仟亿达集团田总与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中旗签约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乌兰察布查看更多>京津冀协同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