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秸秆气化炉 环保节能安全可靠

2017-03-03 16:41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秸秆气化炉环保节能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用电器、煤气使用日益广泛,农民朋友对柴草的需求下降,多数农户基本不用秸秆当柴烧;只剩下“付之一炬”,露天焚烧,然而这样就会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危害人体健康,焚烧秸秆形成的烟雾,造成空气能见度下降,可见范围降低,直接影响民航、铁路、高速公路的正常运营,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影响人身安全,所以说焚烧秸秆不仅污染空气,还会造成安全问题。在此情况下,秸秆气化炉就应运而生。而仟亿达秸秆气化炉就是首选品牌,既环保还安全可靠。

仟亿达秸秆气化炉是生物质在气化炉内控制氧含量条件下发生一系列热解、氧化、还原反应,将生物质中的木质素和纤维素部分转化为生物燃气(主要含CO、H2、CH4、CnHm等),生物质燃气直接进入到燃气锅炉内燃烧,产生蒸汽推动汽轮发电机产生电能或为周边企业供热;剩余部分产物为生物质炭,可以制成高附加值的炭基肥、烧烤炭、活性炭等。生物质燃气亦可经净化提纯,副产物为秸秆醋液,醋液经浓缩后可制成叶面肥、除臭剂、杀菌剂等。整个生产过程无废水、废渣排放,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应,是一种符合绿色、环保、循环可持续发展的新技术。

所以说仟亿达秸秆气化炉不仅可以减少大空污染,所产出的电,热,气,肥等多种产品还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在保护环境的同时,还可以提高人民的经济水平。真正做到了环保节能安全可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秸秆气化炉查看更多>环保节能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