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促进农村绿色发展

2017-03-14 15:2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生物质多联产秸秆综合利用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我国大部分地区依然存在玉米秸秆综合利用率不高的问题。玉米秸秆作为一种十分宝贵的资源,综合利用可加速畜牧业和轻工业的发展,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以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同步增长,促进现代化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仟亿达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清洁高效环保,可弥补玉米秸秆综合利用率不高的难题,促进农村绿色发展。

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主要采用秸秆热解气化技术,其应用过程如下:生物质原料经过气化炉热解气化反应生成的高品质燃气再经过冷却和净化,其热值一般能达到5.0-6.3MJ/Nm3(1200—1500kcal/Nm3),是非常理想的燃气内燃发动机的气体燃料和工业锅炉的气体燃料。目前公司的气化炉产品除了成功的运用到燃气内燃机发电外,还广泛应用于工业锅炉、户用燃气、余热供暖、制作炭基肥和木醋液等。

仟亿达可以提供生物质多联产分布式发电机组0.5~6MW的整体解决方案,利用仟亿达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为业主提供分布式光伏发电和储能综合方案,还可以为业主开发碳资产,为业主增加额外收益。仟亿达作为生物质气化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还可以根据业主需求提供灵活多样的业务模式。

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整个过程无污染,无燃烧,多联产不仅可以增加农民的收入,还可以保护环境,促进农村绿色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多联产查看更多>秸秆综合利用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