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政策正文

甘肃2017年2月份污染源自动监控数据涉嫌超标名单

2017-03-15 08:3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超标排放污染源自动监测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关于2017年2月份污染源自动监控数据涉嫌超标名单的公告已经公布。详情如下:

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关于2017年2月份污染源自动监控数据涉嫌超标名单的公告

甘环公告发〔2017〕4号

按照《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关于规范污染源自动监测超标数据判定及查处有关工作的通知》(甘环办发﹝2015﹞26号)要求,现将我省2017年2月自动监测数据涉嫌超标排污企业名单予以公告。

列入名单的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应按照《环境保护法》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污染和危害,及时改正违法排污行为,主动履行环境保护义务,落实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主体责任。企业所在地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应核实企业超标排放情况,并依照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关于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超标判定及查处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涉嫌超标排放行为企业及时公告并依法处理,对超标企业的处理情况应在本级网站信息公开栏目向社会公开,并报我省环境监察局。

甘肃省环境保护厅

2017年3月13日

2017年02月自动监测数据涉嫌超标排污企业名单公告

公告单位: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公告日期:2017年3月13日

单位:毫克/立方米、毫克/升

延伸阅读:

2017年甘肃省重点行业企业实施清洁生产审核推行方案(附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标排放查看更多>污染源自动监测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