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参加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北京推介会

2017-04-01 15:06来源:仟亿达关键词:清洁能源新能源产业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集团应邀参加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北京推介会。3月29日,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推介会在京举行。组委会广邀全球投资界精英,相约9月,相聚厦门,共襄盛举,共享商机。来自俄罗斯、印度、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的大使馆领事馆官员,130多家境外商协会、投资促进机构、跨国公司企业代表250多位嘉宾出席了推介会,仟亿达集团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17年9月18-21日在厦门举办,据悉,厦洽会作为对每两年举办一届的“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回顾和延伸,将紧扣国际投资促进新形势,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

仟亿达集团作为中国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及投资企业,将抓住在厦门举办洽谈会的契机,深度挖掘投洽会资源与商机,充分利用厦门洽谈会这个国际性的投资促进平台,推动与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力争走上更为广阔的国际化节能环保新平台,为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而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