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湖北省关于分解下达重点地区污染治理工程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一批)的公示

2017-05-04 10:1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农作物秸秆生物质综合利用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湖北省发改委公布了关于分解下达重点地区污染治理工程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一批)的公示,涉及农作物秸秆烘干碳化制棒制气、生物质综合利用联产纳米白炭黑及生物质油项目等,具体如下: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京津冀及重点地区污染防治工程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发改投资﹝2017﹞645号),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我省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2017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4900万元,要求我委将本批投资计划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并下达投资计划,并在分解下达投资计划前将具体项目清单在门户网站上公开。按照《中央预算内投资京津冀及重点地区污染防治专项管理暂行办法》,经研究,拟将国家发展改革委本批下达的中央预算内投资以及发改投资﹝2017﹞396号未下达的投资共4910万元分解到我委以鄂发改环资﹝2016﹞754号文上报至国家发展改革委、且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核的5个备选项目。现将项目清单予以公示,如有质疑,请于5个工作日内向湖北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反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作物秸秆查看更多>生物质综合利用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