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最高产的秸秆利用方法 就选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

2017-05-17 11:13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生物质多联产秸秆综合利用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国是农业大国,每到收获季节就有大量秸秆沦为不好处理的“废物”,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能够让这些秸秆“变废为宝”,价值最大化,是秸秆综合利用中最高产的方法。

相比秸秆就地焚烧环境污染严重,直燃发电利用率低,还田麻烦农民积极性不高等问题,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综合利用更高产,具有压倒性优势。

经济效益高: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以农作物秸秆、树枝、木屑、果壳等生物质能源为原料,采用先进的热解气化技术,在传统生物质产生电能的基础上,同时可产生气、炭、热(蒸汽、热水)、肥等多种产品,延长秸杆处理的产业链,创造更多的价值。

环境效益好: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技术是部分气化,生物质中的大部分硫、氮、碳元素保留在生物质炭中,相对于传统技术减少了CO2、SO2和NOX等有害气体排放,且整个生产流程中无废水、废渣排放,还是可以开发的ccer项目,能够在碳交易市场获取一份额外收益。

生态效益高: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所产炭基肥,可以增加土壤空隙度,增加透气,提高持水度,缓解土壤板结难题;还可以起到肥料的作用,大幅提高土壤肥力,保障农作物长时间增产增收。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工业节能服务、余热余压发电及综合利用、热电联产、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路灯节能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多联产查看更多>秸秆综合利用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