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项目正文

左剑恶:北京城市副中心高品质水生态建设综合示范项目

2017-06-02 10:56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作者:张莹莹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水生态建设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聚焦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引领城市水生态文明建设,“清华大学工程博士高峰论坛”——暨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北控水务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国际研讨会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与北控水务主办,国内外业界权威专家与会并发表主题发言,300多位环保领域从业者济济一堂,从国家政策、探索实践、市场趋势、技术创新等角度,一同探讨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解决之道。

北京副中心通州的建设是历史性的战略选择,新形势下建设副中心,对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北京通州副中心已经进入实战阶段,该项目也是十三五水专项的重点战略布局,在论坛上,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左剑恶教授对该项目的整体布局思路进行了系统阐述。

左剑恶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

《通州——北京城市副中心高品质水生态建设设想》

项目背景

京津冀地区以“一核、双城、三轴、四区”模式协同发展。其中,“一核”即北京;“双城”指北京、天津;“三轴”指京津、京保石、京唐秦三个产业发展带和城镇聚集轴;“四区”即中部核心功能区、东部滨海发展区、南部功能拓展区和西北部生态涵养区。

北京副中心通州的建设是历史性的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新形势下建设副中心,对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北京通州副中心已经进入实战阶段,十三五水专项北京通州副中心项目的总体目标有以下几个方面:

为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多组团集约紧凑发展的生态城市布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水生态建设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