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上海安居乐环保受邀参加中日环保高级别圆桌对话会议

2017-06-15 11:27来源:安居乐环保关键词:VOCs治理废气处理安居乐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日环保高级别圆桌对话会6月14日在北京举行,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日本环境省高级顾问关莊一郎出席对话会并致辞。

黄润秋表示,中日两国一衣带水,自1994年两国政府签署《环境保护合作协定》以来,卓有成效的双边环境合作得到了各方高度评价。关莊一郎代表日本环境省对中国环保事业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对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长期作为中日环保合作的桥梁和窗口表示高度评价。他希望在新形势下,中日两国能够在环保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对话会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讲话精神,就日本绿色转型经验借鉴和绿色消费政策创新两大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同期,还举办了宣传教育基地与环保宣教模式创新、环境技术评估与成果转化、可持续的农村环境保护、挥发性有机物(VOCs)监测技术与防治四个分论坛。

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VOCs治理龙头企业应邀参加了会议。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废气处理设备设计、生产、制造、安装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承接GRTO蓄热式焚烧炉、RCO/TO等废气处理设备、光催化氧化有机废气处理设备、生物除臭设备、工业废气处理设备、化工废气处理设备等废气处理工程,专业提供各行业VOCs废气处理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服务。

此次对话会由中国环境保护部和日本环境省指导,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和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联合主办。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废气处理查看更多>安居乐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