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提高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 就选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

2017-06-23 16:34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物质多联产热解气化技术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又是小麦丰收季,各地政府不断加强秸秆禁焚工作,加强秸秆还田和肥料化、饲料化、燃料化、基料化、原料化等利用推广工作,创造出一个个秸秆综合利用率新高。仟亿达物质多联产项目能够最大化延长秸秆产业链,不但能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还能提高农民经济效益,是帮助农民增收致富的首选。

据悉,在2017年全国夏季小麦秸秆综合利用现场交流会上,山东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姜卫良在介绍山东秸秆综合利用情况时称:2016年山东农作物秸秆总量约为8527万吨,综合利用量7482万吨,综合利用率达到87.7%。各区县政府也在不断努力,争取到2020年,全省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92%以上。

目前,仟亿达集团与山东阳谷、诸城和沂南等多个县区建立了良好的生物质多联产项目合作,在助力山东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提高地方收益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仟亿达秸秆气化炉采用先进的热解气化技术,在传统生物质产生电能的基础上,同时可产生气、炭、热(蒸汽、热水)、肥等多种产品。将秸秆“变废为宝”且做到了“吃干榨尽”,让生物质自身价值最大化,真正做到了秸秆回收再利用。而且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有分布式、小机组、无燃烧、无污染、无三废,多联产的优势,是一种符合绿色、环保、循环可持续发展的新技术。

仟亿达集团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主要研发、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气化炉生产与销售、煤改气/电、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分布式能源、碳资产开发管理、低氮改造、储能/微电网等。仟亿达集团致力于以专业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为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物质多联产查看更多>热解气化技术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