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项目正文

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招标 中标 合作信息

2017-07-06 09:20来源:管廊建设关键词: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综合管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朔州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采购公告

一、所属行业:市政

二、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 朔州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三、建设地点:山西省朔州市

四、投资概算:总投资为58290.47万元

五、项目概况:

本项目包括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和道路工程: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全长7.55km,沿顺义路沿线(滨河南路—振华街段)、怡东路与振华街沿线(市府西街—张辽路段)和怡西路沿线(市府西街—安泰街段)三条路敷设,综合管廊标准段断面为三舱室矩形断面,怡西路地下综合管廊主要收容电力(10kv)、通信、给水、燃气、污水、供热六种管线,怡东路和顺义路地下综合管廊主要收容电力(10kv)、通信、给水、燃气、污水五种管线,预留中水管位,保留部分增容空间,投资额为53108.52万元;道路工程全长3.75km,包括顺义路连接线、怡东路连接线、怡西路连接线,投资额为5181.95万元。

六、合作期限:

本项目包含的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合作期限为2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3年;道路工程合作期限为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3年。

七、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为2017年7月3日至2017年7月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下同),资格预审文件获取地点为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7月3日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7月25日上午9:00时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点: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云南省怒江州

泸水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一期)

中标公告

由上海太平洋建设和西藏太平洋建设联合体中标!

该项目是怒江州2017年确定的重点项目,项目位于六库新城区怒江大道、新区8号路,6号路、9号路,全长约24公里,中标价为117281万元。

合作协议

7月3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601390)发布公告称,与太原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管廊等城市基础设施以及城市综合体等板块进行合作,合作总投资规模约1000亿元人民币。

公告称,根据太原市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规划和项目推进情况,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双方拟在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管廊等城市基础设施以及城市综合体等板块,采取PPP、BOT、EPC、施工总承包等合作模式进行合作,合作总投资规模约1000亿元人民币,具体合作项目将采用一事一议的方式磋商解决,同时双方积极探索其他各种灵活有效的合作方式和实现途径,强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下综合管廊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综合管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