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CPIEE大牌云集 共襄盛举

2017-08-02 11:1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广州环保展华南环保展环保会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PIEE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室内环境行业协会、广东省制冷学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60多家行业协会与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7CPIEE即将于8月16日—1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A区二层盛大开幕!

CPIEE创办于2006年,十年辉煌发展,十年沉淀与积累,得益于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主办方与广大企业不懈努力,展会品质和影响力迅速提升,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CPIEE已成为行业品牌展会。迄今已吸引来自美国、德国、荷兰、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参展商累计超过3800家,贸易观众达30.6万人次,在同行展会中享有极高赞誉,被越来越多企业列为每年必选的展会。

2017CPIEE展会以“创新绿动未来,世界资源共享”为主题,利用强大的市场及资源优势云集国内外600多家企业参与,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韩国、加拿大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大批科技含量高、高效实用、效果好的大牌企业参展:光大集团、华浩集团、麦斯特、金凯地、奥美森、易普乐、宜德思、爱派、迈联机械、东奥电气、嘉诺、力合科技、天虹、碎得、工源、格尼斯、磁谷、科瑞达、连华、同奥科技、超禹膜、宇诚、巨浪风机、镭豪、加利弗、赫杰、黑犀牛、Florian M.、恒永、天绿科技、爱美信、海克智动、乐康电器、奇滨科技、爱康森德、华盛昌、旭恒、艾弗洛、捷达莱堡、加拿大ORKAN、友好净控、贝龙、宏创、科勒尔、华美集团、葳尔思克、锐克科技、柏诚智能、康明、中冷、第科、乔高、旺邦仪器、杭钢、多乐信、德蓝通风、帝森、菱电、煜信、其承自动化、易方达、新通通风、绿源通、启明等携各自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最佳解决方案集中亮相,真可谓大牌云集,2017CPIEE必将是企业树立品牌形象、结交商务合作伙伴、寻求终端客户的最佳商贸平台。

同时,截止8月1日专业观众在线及预约参观人数已突破16709人次,四十家协会也预约组织了1100多名高端客户到场参观。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制冷学会、室内环境境卫生协会和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举办30多场高端论坛及国际研讨会”更是吸引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300多人就当下关注的热点问题加以探讨,参会观众更是报名踊跃,展商更珍惜双赢且不容错失的市场先机。

为了保证供需双方高效洽谈、为专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017CPIEE组委会以华南为中心,在部分地区为参观商设有免费大巴车往返接送活动,展会宣传和专业观众参与度更是盛况空前!

8月16-18日 广交会展馆二层展厅 2017CPIEE邀您共襄盛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环保展查看更多>华南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会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