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环聘会】深圳龙澄高科技环保招兵买马

2017-08-02 16:37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聘会环保会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选择的是一份工作,还是你三分之一的人生该如何度过?你选择的是得过且过,还是在追求梦想的同时体现自我价值?如果你爱生活、爱挑战、爱高薪,那么只要你敢追梦,我们就有舞台深圳市龙澄高科技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给你一个舞台,投身一项充满希望的事业,给你一个角色,承担一份举足轻重的责任,给你一个支点,创造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人生。我们一直在寻找,寻找一个热爱生活怀揣梦想,却一直没有遇到的你我们一直在寻找,寻找一个满怀抱负积极向上,却一直擦肩而过的你,我们一直在寻找,与众不同的你。

 

2017年8月16—18日

深圳市龙澄高科技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将亮相环聘会-广州环保专场招聘会,我们在广交会展馆A区二层2.2馆,等你来面试!

企业简介:

深圳市龙澄高科技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2年2月,注册资金3300万,本部员工近300人,其中教授级专家10人,硕士博士工程师50多人,并控股相关企业三家,合计1500多人,专门从事固体废弃物的输送、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垃圾收集、分拣、压缩、转运、营运;高端水质净化及利用;恶臭气体的处理与利用的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设在深圳,与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美国休斯顿大学、国内清华大学、国内武汉大学、国内华中科技大学等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机制,与德国、奥地利、美国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深圳、东莞和中山分别设有技术研发和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杭州、西安、成都等10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具有完善的营销和经营服务体系。

公司已取得或申报专利40多项,其中国际发明专利3项,主要关于高端水质净化与利用、管道垃圾收运、污泥干化处理与利用、臭气处理与利用、沼气发酵与生物质能利用、城市立面清洁等方面,涉及生物、材料、化工、机械、电子、环境工程、能源、物理等多个学科,得到国家多个相关部委多次的认定和奖励。

招聘岗位:

项目总监、环保分析工程师、招投标专员、区域销售经理(若干)、热能工程师、机械工程师、项目经理。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都迫不及待了呢?

 

预约报名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申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聘会查看更多>环保会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