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国际交流】奥地利IuT集团董事长访问中科鼎实

2017-08-25 13:52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固体废弃物环境污染治理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奥地利IuT集团董事长Reinhard  Goeschl到中科鼎实固体废弃物环境污染治理及运营项目访问,中科鼎实总经理王总,副总经理姜总,项目部技术经理田博士,研发中心张博士等人陪同。Reinhard  Goeschl对中科鼎实在固体废弃物环境污染治理及运营领域的综合实力表示极大的认可和称赞,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环境质量改善,创造绿色家园。

项目现场,技术人员向Reinhard  Goeschl介绍了相关情况,中科鼎实承接实施了全国首批非正规垃圾填埋场治理项目,凭借自身研发实力和工程经验,在国内率先将“止水帷幕技术、原位好氧稳定化治理技术、自然通风技术”组合运用到固体废弃物环境污染治理及运营项目中,有效阻隔场地内垃圾堆体对周围的污染,同时采用生物反应器型好氧稳定化修复技术加速垃圾填埋场的稳定化进程,降低填埋场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此外,公司从固废末端治理方向不断向固废源头控制方向扩展业务,采用全过程监控的综合收运管理模式,为固体废弃物环境污染治理及运营提供了科学化、高效率、一体化的治理方案,形成完整的固废治理产业链条。

Reinhard Goeschl饶有兴致,不时与博士们交流探讨。Reinhard  Goeschl对中科鼎实专业的技术应用,显著的工程治理效果,严谨的团队职业精神连连称赞。同时Reinhard  Goeschl表示,中科鼎实的技术实力、实施能力为IuT集团带来了极大的借鉴意义,为今后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打开广阔的前景。

作为污染环境综合治理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科鼎实以优秀的人才团队为保障,雄厚的技术实力为支撑,先后与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环保技术研究机构和企业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倾情环保事业,再造碧水蓝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弃物查看更多>环境污染治理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