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中科鼎实】宜兴环科园领导一行莅临中科鼎实参观交流

2017-09-01 10:10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污染场地修复环境综合治理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宜兴环科园”)副主任陈主任、主任助理兼招商局局长朱局长等一行五人莅临中科鼎实参观交流,中科鼎实总经理王总、副总经理张总等热情接待了交流团。

王总向交流团详细介绍了中科鼎实的历史沿革、核心业务领域、技术优势和经典案例。他表示,中科鼎实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我国首个污染场地修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完成了多项国家高新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和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参与了国家环境保护部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并自主研发了多项核心技术。中科鼎实不断推动在行业中的引领和示范效应,持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长效引领环保行业的健康发展。

交流团对中科鼎实在污染环境综合治理领域的研发、技术创新能力和对推动环保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陈主任指出,当前,环保产业正面临新一轮黄金发展期,“十三五”规划建议强调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这都与环保创新主题有关,而宜兴环科园在环保产业中的技术聚集优势明显,中科鼎实是国内的优秀环保企业,希望能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优势要素的深度融合,让环境治理与产业发展互动并进,深化拓展双方的合作。

中科鼎实秉承 “聚心聚力,创造绿色家园”的使命,业务领域涉及污染土壤修复、污染地下水修复、固体废弃物环境污染治理及运营、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农田土壤环境综合治理及矿山生态环境治理等,砥砺前行十余载,通过不断地创新和探索,自主研发了常温解吸技术,热脱附技术,地下水抽出处理技术,垃圾填埋场好氧降解加速稳定化技术,生态掩埋式生物固定渗透缓冲带技术,农田植物修复技术,矿山土壤重构技术,生物固沙技术等核心技术,积累了以全国规模最大的污染场地修复工程、全国首例地下水修复工程、全国首批非正规垃圾填埋场治理项目、中国水生态治理标杆项目、农田土壤重金属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项目、矿区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示范工程、防沙治沙样板工程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优质的成功案例。中科鼎实将继续专注前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交流与合作,探索环保行业创新之路,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场地修复查看更多>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