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第14届中国净博会:不负所望 霸气开展

2017-09-05 09:16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中国净博会新风净化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为期3天时间,第14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吸引了30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参展,再次刷新历史新高。

近年来,雾霾席卷全国多个城市,每到秋冬季节,便成为持续不退的话题。2017年,恰逢“大气十条”收官之年,叠加蓝天保卫战的提出、环保督察持续加码,毫无疑问大气治理将是现在、未来环保工作的重点。

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净博会”)堪称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专业展会,已成功举办13届,为我国新风净化产业会展经济发展提供新思维和新动力的同时,也为大气治理献出一份力。

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净博会在展出面积、专业观众均成倍增加。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驱动下,从2013年开始,中国净博会每年召开两届,分别于5月和9月在上海和北京盛大开举办。

依托北京、上海两地的经济发展水平及开放程度,中国净博会在几年间汇聚了中国空气净化、新风系统行业的诸多生产厂家;展览范围包括:新风系统、净化产品、烟气治理、相关配套、洁净技术、检测仪器、功能材料、科研成果等。中国净博会作为空净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发展的脉络。

8月31日,第14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简称:第14届中国净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正式拉开帷幕,会期3天。据统计,第14届中国净博会吸引了30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参展,将全国乃至世界空净产业的目光再次聚焦到了北京。

本届净博会8个展馆同时联动,专馆展出,宣传互动、观众互补、上下游产业贸易洽谈更加直接便利,为空气净化行业服务上下游企业搭建互相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平台,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品牌展示、渠道建设、产销对接、直面客户的最佳机会。除此之外,在展会期间,不仅可以采购、洽谈外,还可以交很多朋友,纵横合作。

展会现场,各大名企汇聚一堂,集中展示品牌实力。A.O史密斯、黑森林、艾仕达、山东亚太集团、东莞泽风净化、卫家环境、爱优特等企业均携带新产品、新技术盛装亮相。

为了能够洞悉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的前沿理论,诠释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最犀利的思想观念,第14届中国净博会还将同期举办:第14届中国好空气及新风+空气净化技术论坛、新产品发布会、优秀企业家媒体专访、厂商与经销商及工程商见面会等系列活动。

9月1日是开展的第二天,展会现场人潮涌动,行业大咖高端对话,权威协会与龙头企业齐聚一堂,最先进的产品技术惊艳亮相。展会将持续至9月2日,更多精彩即将呈现,请持续关注。

同样,就在今年5月,第13届中国(上海)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简称“上海净博会”)共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12家展商,超过35000名观众前来,观众数量较上届增长30%,展商数量和展示面积较上届增长36%。参展商一致认为该展会空净产业的一次盛会,是行业内最高品质的展示交流场所和全球最佳贸易采购平台。

回看来路,中国净博会已走过九年,在这每一年中,都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中国净博会将继续与新风净化产业结伴,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蓝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净博会查看更多>新风净化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