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一大堆“黑科技”亮相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还有最后1天!

2017-09-22 09:3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广州展VOCs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凭借超高的人气、良好的展会效果、绝佳的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市场需求,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已成为华南环保企业展现最新技术、演示环保“秘密武器”的绝佳专业平台,备受行业认可和追捧。展会为行业打造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沟通平台,为市场需求强劲的华南环保产业开辟新的交流通道,成为行业新风向标。

作为服务于专业观众的展会,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全方位覆盖环保应用领域的水、固废、大气、土壤、环境监测。自首次举办起,就一直关注环保领域的最新“黑科技”。本届展会将特别围绕环保与新技术的融合,“把脉”环保产业创新转型,力求行业用户提全新解决方案。

环保科技之旅 高效观展体验

  各大展商齐发力,将在展期推出几十种新产品,其中部分在华南地区为首发产品,使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大饱眼福!
  据了解,盈峰、联塑、景津、港荣水务、天瑞仪器、华南泵业、中山斯瑞德、桑涂、微乐、肇庆德通、东江环保、瀚蓝环境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携最新设备与技术亮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广州展查看更多>VOCs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