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秋风百里不如见你 十月相约大湖名城-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利用论坛10月开幕

2017-09-27 09:2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农林废弃物废弃物能源化利用环保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中国国际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利用技术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0月20日至21日合肥如约举办。秉承“高效利用,循环发展”的主题,本次峰会内容涵盖了农业、林业、能源、以及环保四大领域。

连晴不知夏去,一雨方觉秋深。近日合肥的隐隐细雨给这个城市带来了几分秋日的凉意。盛夏虽意犹未尽,深秋却已如约而至。树阴满地日当午,梦觉流萤时一声,深秋九月,天朗气和,芳草未歇,2017中国国际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利用技术与发展高峰论坛经过一个夏天的紧张筹备,也终于在此深秋进入了会议的后期安排阶段。

为给参会嘉宾带来一场学术交流、企业沟通的盛宴,此次峰会始筹于17年7月,历时近四个月。无论是企业名流,还是学术教授,无论是政府人员,还是研究专家,此次峰会上,我们均做出了诚挚邀请。峰会交流探讨的内容也涵盖了农业、林业、能源、以及环保四大领域。“高效利用,循环发展”,为秉承此次峰会的主题,我们将重点研究农林废弃物在生物天然气、发电以及乙醇液体燃料上的资源转化利用技术,变废为宝,化污染为资源。

此次峰会上,为了给各嘉宾创造更好的相处交流的平台,我们着意在会期20日晚打造了“绿缘之夜”鸡尾酒会,供嘉宾们或交流经验,或洽谈合作,或广结人脉,或学术切磋。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四海之士今聚此,秉烛夜谈至天明。

会议筹备时至九月下旬,嘉宾邀约也行至尾声,十月国庆中秋假日一过,10月20日至21日,2017中国国际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利用技术与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大湖名城——中国合肥如约举办。届时,群英汇聚,百家争鸣,势必掀起一场农林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风暴,让我们相约合肥,翘首期待!

阴阴夏木啭黄鹂

一江烟水照晴岚,两岸人家接画檐,芰荷丛一段秋光淡

正是深秋时节,湖畔芙蓉夹岸,山色倒映着湖光,秋色与晴空争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林废弃物查看更多>废弃物能源化利用查看更多>环保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