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大数据出炉 28000㎡开启华南环保新征程

2017-10-10 14:4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环博会广州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大展馆28,000平方米展示规模,稳居华南同类展会之首

聚合418家展商24,760名专业观众,参展品牌、观众有口皆碑

创新技术首秀平台,开辟华南环保“创时代”

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于9月2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荣耀闭幕。展会规模突破性地较2016年扩大了47%,呈现出28,000平米的豪华展示空间,稳居华南同类展会之首。更有来自20个国家与地区的418家展商百花争艳,全面展示了环境治理创新技术与热门应用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为24,760名专业观众,开启了华南环保“创时代”。

“在此次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上,众多企业展示了创新的环境治理技术和方案。展会各项数据再创新高,皎然战绩让我们看到了华南环保市场所焕发出来的强劲活力、期望和市场的凝聚力。”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刚先生如此评价道。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区岳州先生表示:“2017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无论从展览面积、参展企业、观众、论坛在数量上较去年有大幅提升。参展的产品、工艺技术,论坛的内容,活动的形式从质量上有飞跃的提高,充分反映了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为环保行业服务的精神,更是彰显了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的影响力和实力,完满完成了‘助力环保产业发展、追梦环保卓越前行’的使命。”

聚合环保科技力量,创新驱动技术升级

依托中国环博会在中国环保产业18年的深厚沉淀及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30余年服务于广东环保产业的影响力,本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0个国家418家环保企业参展,较2016年大幅增长39%,聚合了环保各领域各环节最前沿科技力量。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治理事业部总经理王涛先生说:“本届展会在展示规模、参展单位质量、参观人数等方面都比上一届有明显提升。我司展位面积也较去年增加了许多,全方面展示了我司各个板块的新技术、新设备。”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企划经理金雪旦女士表示:“本届展会我们扩大了展位面积,并带来了我们的艾离子体一体化焚烧系统展示,参展效果非常好。场观众数量多,质量高,各方面都明显优于去年。完全达到了参展预期。”

“技术创新”是本届展会的核心词,众多企业选择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成为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案的首秀平台。联塑环保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我们带来了和清华大学合作研发的最新土壤修复和VOC处理技术,而参展的结果比我们预想中的还要好。观众的人流量和专业度都非常不错,我们接待了一些采购商对我们展示的新技术非常感兴趣。”同时,在展会特设的“创新技术展示交流区”内,17家环保企业展示了最新研发的环境治理技术,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目光。

蓝天需求,刺激大气治理市场爆发

华南是我国重要的制造业聚集区,对于“蓝天”的治理需求市场也相对较大,大气治理领域特别是非电领域大气污染治理成为行业热门。

今年,本届展会的大气治理板块吸引了近120家参展企业参展,展示规模上涨了76%。盈峰科技环境监测业务全面展示了大气监测方案;桑涂环保则继续代领旗下催化燃烧分解治理设备吸引了众多目光;除此之外,紫科环保、福田澳森、天瑞仪器、南海锐朗、君睿光电、可瑞斯环保、肇庆德通、高斯宝环境、申菱环境、莱劭思等知名企业带来更多超低排放、工业废气治理、VOCs治理、大气监测等大气污染治理解决方案。

青岛华世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尚峰先生如此评价:“很高兴看到广州展的参展企业越来越多,看到我们的竞争者和合作单位都加入到这个平台中来了。在展会现场我们结识了相当多华南当地的VOC治理企业,而这些企业也是我们的主要客户。我们借助环博会广州展这个平台,连续两年在华南地区推广了我们的转轮设备,起到了很大的市场效应。”

市场需求激增,观众数量与专业度有口皆碑

随着华南地区环保事业的深入推进,环保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此次展会吸引了24,760名观众纷至沓来,较2016年增长24%,广东省各主要地级市环保局、环保协会以及泛珠三角区域湖南、广西、江西等地行业机构参观团络绎不绝,其中不乏广业集团、深圳水务、九通水务、北部湾水务等大型环保运营单位,以及科莱恩化工、大亚湾石化工业区、广州宝洁、高乐氏、美的、TCL、格力再生、富士康科技、南方航空、比亚迪电子、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台塑集团、溢达纺织、互太纺织、欧派家居、美味鲜调味食品等重要买家。

另外,展会同期举办的“海外环保买家采购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希腊、乌克兰、蒙古、埃及、印度、尼泊尔、孟加拉、巴基斯坦、阿拉伯、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厄瓜多尔、尼日利亚等国家的重点用户在展会现场与国内企业进行近50场精准采购对接。

广东瀚蓝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罕先生表示:“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越办越成功,为促进行业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好平台,我们这次参展效果远远超出了预期。”

劳伊斯博尔格泵上海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张科学先生也说道:“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定位准确,因而吸引的观众不止数量很多,质量也非常高,三天下来我们接待了许多新老客户,对我们企业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是一个华南地区不可多得的高品质环保行业的交流平台,明年我们会继续参加。”

商界学者论坛齐聚,思维碰撞迸发智慧火花

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同期还举行了“2017中国环博会创新技术大会”等20场高质量、国际性的创新论坛,紧紧把握水与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大气治理、环境监测等热门应用市场与高速发展细分市场发展趋势,促进华南环保企业与行业客户之间的互动,搭建一个探讨技术创新的平台。近200位重量级嘉宾与现场听众一起分享、探讨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创新技术成果和解决方案。

新一段的征程已经开启,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断发扬中国环保人勤奋努力的品质,在未来的阶段全心全意服务环保行业,求新思变,努力用平台的力量助力华南环保产业技术革新与繁荣发展。

2018年9月18-20日,期待与您相约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了解更多环博会信息,请登录www.ie-expo.cn

关于中国环博会

中国环博会是全球环境旗舰展德国慕尼黑IFAT的中国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专业环保博览会,自2000年办展以来,凭借其高品质、国际化、专业性、全面性,已跃然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环保交流平台。展会汇集全球知名品牌,全面展示市政、工业、农村领域的水、固废、大气、土壤环境污染最新解决方案。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立于1986年,由在我省从事环境保护科研、设备生产,工程设计、施工,自然保护与资源综合利用、开发经营、服务等方面的企、事业单位等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环保产业行业组织,现有会员单位700多家。秘书处现有高素质专职工作人员30多名。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公司之一,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40余个大型国际博览会。此外,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还在亚洲、俄罗斯、中东、南美洲及南非举办各类专业博览会。其业务网络覆盖全球,不仅在欧洲和亚洲拥有12家子公司,还在全球90余个国家设有60多个海外业务代表处。由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主办的慕尼黑IFAT是目前世界最大环保展,每二年在慕尼黑举办一次,目前除中国外在印度、南非、土耳其均有子展。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MM-ZM)

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是由慕尼黑博览集团和上海中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专门主办国际展览的机构。目前全面负责“中国环博会IE expo”的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查看更多>环博会广州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