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科行环保参加2017盐城博览会

2017-10-13 14:30来源:科行环保关键词:环保产业盐城环保展科行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9月25日-27日,第六届中国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暨新形势下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盐城环保产业会展交易中心举行。本届环博会由盐城市和江苏省环保厅、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由创业大赛、创新发展大会、专业展览交易、战略合作签约、12个环保细分领域论坛等构成。科行环保也参加了本次环博会,旨在关注烟气治理新技术、废水零排放技术和危废处置技术等各类新技术,并积极寻求合作。

9月25日下午,2017第六届中国盐城•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暨新形势下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盐城迎宾馆开幕,来自全球26个国家的近2000位嘉宾参加。盐城市委书记王荣平出席了开幕式,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王玉庆,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吉明、曲久辉、王超,美国工程院院士裴有康,北欧清洁技术联盟全球战略委员会主席皮里塔•麦凯恩等知名专家就新形势下环保产业的创新发展作了专题论坛演讲。

9月25-27日,多个环保细分领域论坛在会展中心举行,分论坛主要为:区域空气质量管理政策国际研讨会、新形势下中国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工业废水零排放及工业节水技术论坛、危险废物管理与技术高峰论坛、工业有机废气(VOCs)污染治理技术实用案例分析高级研讨会、高浓度难降解废水处理技术专题研讨会、燃煤烟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控制技术交流会、汞污染防治技术产业创新联盟技术研讨会、创新发展环境交易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等。科行环保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参与了与烟气治理、废水零排放和危废处置技术相关的论坛,学习前沿新技术,拓展自身的知识储备,结交人脉,寻求新的发展方向和合作。在燃煤烟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控制技术交流会上,科行环保总工程师宋正华作了由科行环保自主研发的“氨法脱硫DDC超低排放技术”的演讲。

图为科行环保总工程师宋正华作演讲现场

同时,来自世界及全国各地的近200家环保公司,如清新环保、美国3M集团等国内外知名环保企业在会展交易中心参展,环保展吸引了一大批环保人士来交流合作。盐城环保展的举办将极大地促进中国环保产业迅速、健康、有序的发展,同时也为环保产业提供一个良好的产业对接交流平台。在这里,科行环保了解全球的环保新技术,并积极寻求合作伙伴,突破技术瓶颈。

本次环博会为更加广泛地开展行业国际合作提供了舞台,推动了环保产业创新平台的建设,提升环保产业整体科技创新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盐城环保展查看更多>科行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