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关于召开“第八届中国生物质综合利用发展论坛暨发电技术交流会”的邀请函

2017-10-16 11:1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生物质发电可再生能源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相关单位:

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实现能源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生物质能是重要的可再生能源,具有资源来源广泛、利用方式多样化、能源产品多元化、综合效益显著的特点,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将面临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机遇。

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山东省生物质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电电力招标网、中电能源研究中心联合组织“2017-POWERCEC第八届中国生物质综合利用发展论坛暨发电技术交流会”将于2017年11月16-18日在江苏南京召开,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是生物质发电、生物质供热、液体燃料、生物燃气及固体成型燃料等生物质能源行业政策解读、前景分析、技术交流、寻求合作、设备展示的高端平台。

为了共同举办好2017年第八届论坛会议,在此,组委会特邀请各相关单位安排人员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我国生物质能源的利用和相关技术的推广,以期资源共享,交流发展,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中电电力招标网、中电能源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浙江省生物质能应用行业协会、山东省生物质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媒体支持:中国电力杂志、北极星环保网、中国发电杂志、中国电力网、中国环保在线、生物质能源产业装备网

会议地点:江苏-南京

时间安排:2017年11月16日全天报到;

2017年11月17-18日会议、合影、交流、考察。

论坛主题:加强技术创新 推动多元化发展

参会对象:生物质能源行业的专家领导及相关协会、能源决策机构、生物质发电单位(直燃发电、气化发电)、生物质发电厂、气化多联产企业、固体成型燃料生产商、生物质能源装备企业、辅机设备供应商、污染物控制企业、科研院所、技术人员及投资机构等。

会议内容:

1、全球生物质能源供求现状及我国生物质能源政策分析;

2、我国生物质发电存在的问题及发展建议;

3、生物质发电产业规划、布局、税收政策;

4、生物质发电厂运行管理与节能改造;

5、生物质发电厂燃料收集、储存和运输与料场管理;

6、生物质电厂燃料输送系统的探讨;

7、生物质锅炉及燃烧技术;

8、生物质热电机组及纯凝发电机组的选型优化;

9、燃煤生物质耦合发电技术及发展;

10、大型纯生物质直燃锅炉炉型选择分析及防腐蚀、耐磨技术;

11、生物质固体成型燃料技术与电厂使用秸秆压块燃料的优势;

12、生物质气化多联产技术及生物质热解技术;

13、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供热产业化;

14、生物质发电超低排放及污染物控制技术;

15、生物质环保能源产业链发展及新技术新成果;

16、生物质项目投融资合作。

第八届中国生物质综合利用发展论坛暨发电技术交流会组委会

联系人:刘静

手机:18600259193

电话:+86-10-51666594 51298742

传真:+86-10-51666594

邮箱:cec@powercec.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