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聚焦:红色中国 绿色发展 共赢蓝天下!

2017-10-24 10:46来源:环葆嘉关键词:VOCs排放共赢蓝天下环葆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红、绿、蓝是最基础的“三原色光”,当三原色光等比例混合时,就会成为最为明亮的白光,正如此时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绽放的耀眼光芒。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召开,会上所作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建设蓝图,从中我们不难体会到“中国红”、“绿色发展”和“共赢蓝天下”三色光芒的重要分量。红的方针路线,绿的发展模式,共赢蓝天下的目标。

过去的五年,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我们取得了卓越的成果、历史性的变革及全方位开放性的成就:经济与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中国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进一步提高。凭借着自身实力的越发全面强大,世界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都留下了中国红浓墨重彩的印记。

随着红色力量的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中国制造、中国原创涌现,环葆嘉亦是其中的一份子,坚持以自主研发的中国原创技术为VOCs排放企业实现节能减耗、经济高效的产业升级目标。未来,我们将继续响应党的红色号召,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中阔步前进,为世界再次体会中国红的无限潜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以破坏生态环境为前提的经济效益,只能看见金钱收益而无视环境保护的经济发展,实际上是一种严重的亏损,是以幸福美好的未来换取的短暂提升,真正合理,健全,稳定,长远的经济架构的搭建决离不开绿色金融这块重要基石。

自绿色发展理念为核心的“一带一路”建设伊始,与世界各国携手共同建设绿色和谐社会,造福沿线各国人民的目标体现了我国成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的决心。

如今,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方式已成为无数企业的方向和目标。如报告中指出: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发展绿色金融,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为人民创造一个和谐、优美、宜居的社会环境。

随着党和国家的大力倡导,越来越多VOCs排放企业意识到清洁生产实际上是一种强大的软实力,在发展和环保之间取得平衡,才是在行业竞争中立稳脚步的根本。ESO+整体解决方案可让企业在实现污染物处理达标的同时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以增强行业优秀企业的方式帮助企业走上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

报告中再次强调要打赢蓝天保卫战,表明了人民群众守住蓝天白云的坚定决心,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在生态建设以外,党和国家也在努力打造另一片“蓝天”:立法愈加完善,执法愈加严格,随着“打虎”、“拍蝇”、“猎狐”的成功开展,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

创建和谐的生态环境离不开建设良好风气的社会环境,良好的社会环境是良好的自然环境的前提,唯有在党和国家的倡导,人民的自觉与企业公民的共同协力之下,才能为实现“真环保”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作为环保治理企业的排头兵,环葆嘉始终坚持“共赢蓝天下”企业理念,相信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祖国蓝天将更显纯净广阔。

三原色光让我们得以享受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而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中,我们再次感受到“三原色光”的力量,它们汇聚绽放成耀眼白光,让中国成为世界舞台上冉冉上升的最亮的一颗明星,照亮了中国人民前进的道路。相信以红色中国为坚实后盾,推动绿色发展,最终必定能实现共赢蓝天下的理想,人民将迎来更加色彩斑斓的美好明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排放查看更多>共赢蓝天下查看更多>环葆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