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助力药企绿色生产 宜普科技与南通常佑药业就RTO废气治理达成合作

2017-12-01 10:47来源:宜普科技关键词:RTO废气治理南通常佑药业宜普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企业实现绿色生产,提高经济效益,本着“诚信合作,互惠互利”的精神,江苏中研宜普科技有限公司与南通常佑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对RTO废气治理项目达成合作共识。这一举动对常佑药业实现绿色生产,提高经济效益有着积极的作用。

南通常佑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医药集团下属核心企业,由“心脑血管药物专家工厂”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7亿人民币建成的全资子公司,是专门从事生产医药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与宜普科技就RTO废气治理项目的合作是对宜普科技在环保领域的充分信任,也为企业的废气污染、技术进步、提高效益、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宜普科技作为专业化的废气治理企业。在化工、涂布、汽车、制药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也具有多个成功的案例。对于此次合作,宜普科技也必将发挥自身的优势,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助力常佑药业提高经济效益,为绿色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RTO废气治理查看更多>南通常佑药业查看更多>宜普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