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报道正文

连云港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顺利通过江苏省海洋环境监测实验室全过程质量监督检查

2017-12-01 13:3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监测海洋环境监测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连云港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顺利通过由江苏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组织的实验室全过程质量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组由江苏省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南通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盐城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质控专家组成,省中心花卫华副主任带队。

检查组听取了连云港市海洋环境监测业务工作开展和完成的情况以及人员培训及考核、仪器设备和标准物质、方法标准、原始记录、质量控制、比对和能力验证、内审和管理评审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检查组相关成员分别到实验室、档案室进行现场检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查看了设备仪器运行情况,并进行了盲样考核。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专家对连云港中心在海洋环境监测业务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中心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要求,结合盲样考核结果(判定为优秀),专家组一致认为连云港中心顺利通过此次质量监督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连云港中心管理水平和技术人员的业务技能素质,促进连云港市海洋环境监测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海洋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