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华南最大环保展|第12届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掀开环保新时代

2018-01-02 10:2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华南环保展广州国际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对于环保行业而言,将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政策角度,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顶层设计已完善,一改产业体制顽疾,且环保督察成为常态,环保税正式开征、碳排放市场开启,污染减排提标力度大,水、固废等细分领域的环保治理标准进一步提升。中国环境治理将以“效果化”为导向,进入强监管时代。

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作为国家环保部指导、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在华南唯一主办的国际性华南最大环保展,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展会规模、品质年年提升。为满足强大的市场需要,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定于2018年6月26—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A区盛大召开!2018CPIEE以“创新绿动未来 世界资源共享”为主题,获得了环保部、粤港澳大湾区环保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面积将达4.2万平方米、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60+领域一线品牌企业;展示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泵阀管、污泥处置、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废气治理及除尘、场地修复、环境监测技术与设备、环境综合治理等新产品新技术全覆盖,为市政、工业、商用、农村、政府机构、科研院所、工程企业、环保部门、终端用户提供顶尖设备和最佳环境解决方案!

为办好本届展会、主办方将延续务实认真的办展态度及高成本的宣传投入,同时将密切政府合作、紧扣国家政策,华南最大、人气最旺、效果最好的国际环保展已强势来袭!

高屋建瓴 “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

为推动中国先进实用的环保科技和解决方案在“一带一路”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的应用,推动中国环保领域企业家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创业、拓展国际市场,2018广州国际环保展同期举办2018首届“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届时,“一带一路”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有关环保、市政建设、农村的相关负责人及企业家莅临展会,行业权威人士就相关政策和实质性问题进行指导和解读,助力中国环保企业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实情进行创新升级,提升绿色设计、绿色施工、绿色运营水平,实现中国环保产业“走出去”!

强大市场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锲机

数据显示,2016年粤港澳大湾区GDP总量已经达到1.36万亿美元,超过美国旧金山湾区,经济增速分别是纽约湾区、东京湾区、旧金山湾区的2.26倍、2.19倍和2.93倍。国内外专家不仅看好粤港澳打造成世界湾区经济新高地的美好愿景,而且冀望其为世界提供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深化粤港澳合作、提速大湾区建设写进党的十九大报告,势必要求广东发扬勇于先行先试优良传统和各方面优势,为掀开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篇章做出新作为。生态环保助力粤港澳大湾区进军国际一流湾区的同时,粤港澳大湾区也提升了环保行业的热度。本届展会将紧扣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方向,打造新型国际化都市圈,优美宜人的城市生态环境的同时,助力环保企业与大湾区市场需求的深度融合,释放新动力、促进新增长,为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锁定工业领域 满足环境治理加速释放

广东省环保产业规模快速增长,位居全国前三。珠三角制造业基地在环保趋严和督察常态化的背景下,化工、包装、印染、电镀、陶瓷、水泥、家具、电子等各大传统行业无一幸免。从单一治理迈向效果时代,受利好政策拉动与法规标准倒逼,环保技术服务与设备产品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市场契机。为满足需求旺盛的华南环保治理市场,提供一个高品质、大规模、专业化的环保平台,一站式展示创新的工业环境监测及最佳解决方案。本届展会将重点邀请国内外高端工业环保技术设备集中展示,组委会将联合广东省工业园区及纺织、电镀、包装、化工产业协会举办专业环保技术高端峰会。同时,专业招商团队对广东地区的纺织、电镀、陶瓷、家具、家电、包装、化工、造纸、印刷、水泥、皮革、塑料、电子等众多工业企业进行走访、与环保终端用户进行零距离交流,为参展环保企业深度挖掘用户需求。目前,已确定参观本届展会的工业用户登记已达18030人。

屹立华南辐射全球 谱写新的篇章

广东省经济作为经济大省,全国最大的制造业基地,各类资本的不断进入,同时也催生了环保产业市场的突飞猛进。2018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展以吸引来自德国、美国、韩国、日本、意大利、荷兰等环保技术领先国家的企业参展,并且美国、英国将组团参展。为配合“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主办方也将重点拜访越南、马来西亚、柬埔寨、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等“一带一路”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有关环保、市政建设、农村的相关负责人及企业家莅临展会,深入了解与挖掘海外环保需求。

2018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展展会规模较2017年扩大了91%,42,000平米展示面积共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与地区的660家展商,展出上万种环保解决方案,接待专业观众将达50,000人次。截止目前,光大集团、华浩集团、广船国际、金凯地、国云、鹰之家、丽盈、汇鹏、泽天、奥海、阿菲特、杜邦、双诚风机、连华、广环投、和源生态、宁波瑞亨、同胜、超禹膜、丰源、星汉阿卡索、富友、华宇、延杭、磐力、正州、杭州绰美、东莞冠霖、美锦群创、宝峰、金隆轻、华基、沥强、北京态及、安洁、盛唐、清源凯旋、厦门河见、明天、佛山丰汇、晨格自动化、同奥、博罗利泵、环能、伟绿达、奥朗、鑫泽涂装、旭龙环境、净境、华海测控、昌鸿等一干知名企业就紧抓机遇,早早预定了2018第十二届环保展展位,准备再次在展会中大展身手!上百平米展示面积比比皆是,规模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论坛多、品质高是2108年环保展又一特点。大会将邀请来自环保部、广东省环资委、国资委、环保厅、住建厅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环保行业协会代表、环境问题领域专家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环保机构及知名企业领袖等同聚一堂,围绕水务、固废、大气、土壤、环境监测检测等环境治理为主题举办:院士共话绿色未来论坛暨第五届(广州)城市矿产论坛,粤港澳大湾区环保科技创新国际研讨会,固废资源化技术应用研讨会,新一轮环境综合治理高峰论坛,大数据智慧环境高峰论坛,石化/造纸行业环保处理方案,2018印染与纺织行业的绿色发展,城镇污泥处理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工业企业VOc污染治理技术交流会,第六届室内环境空净创新技术“硕博论坛”等等。聚焦当下环保产业热点与难点问题,加以探讨。

十二年沉淀和累积、汇优势资源、聚行业大咖,一个高品质、大规模、国际化环保盛会已掀开华南最大环保展新的时代。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展观众预登记已经开放啦!欢迎登陆展会官网http://www.huanbanzhan.com.cn/预登记免费参观,抢占VIP买家名额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南环保展查看更多>广州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