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报道正文

【组图】山东胶州环境监测人员冒雪开展废气采样成网红

2018-01-18 09:21来源:德政环保关键词:环境监测锅炉废气环境监测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云南昭通一名头顶风霜上学的孩子照片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冰花”男孩儿成为网红。非常巧合,1月11日,山东省胶州市两名环境监测人员大雪中监测锅炉废气的照片刷爆朋友圈,也引起各界热议。

1月11日下午,胶州市环境监测站两名工作人员对青岛永祥和公司锅炉废气进行例行监测采样,在20米高的监测平台上,冒着严寒将监测设备安装调试好不久,天空突然下起大雪,为顺利完成工作,两人冒雪坚持操作20分钟,完成烟气采样项目,结束后,两人被冻成雪人。陪同员工用手机拍下了监测人员冒雪工作的照片,发到朋友圈,引起大量转发、点赞、热议,监测人员成为传播正能量的网红。

环境监测技术人员负责对大气、水、锅炉等外界环境进行采样监测,需要具备不畏艰苦、严谨细致的素质。大多数时间在户外作业,冬顶严寒,夏冒酷暑,海水取样还得经历严重的颠簸、晕船。不管哪一种环境,监测人员都非常辛苦,需要按时按点地工作,无论环境多么艰苦都要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越是污染的地方,越有环保人员,比如,对废水、废气进行监测时,环境监测人员就要忍受着臭气熏天的环境进行工作,直到采样完毕才能离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锅炉废气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