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企业正文

雪迪龙拟投资5000万元设立雄安全资子公司

2018-01-30 09:00来源:中国仪表网关键词:环境监测环境信息雪迪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雪迪龙发布公告称,为积极把握雄安新区建设绿色、现代、智慧的未来之城的重要战略机遇,更好拓展公司在雄安新区及周边地区的业务,拟投资5000万元在雄安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作为国内环境监测和分析仪器市场的先入者与领航者,雪迪龙业务围绕环境监测、环境信息化及工业过程分析领域的“产品+系统应用+服务”展开,产品始终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广泛应用于环保、电力、垃圾焚烧、水泥、钢铁、空分、石化、化工、农牧业及科研等领域。

随着环保督察的周期化、常态化促使排污企业规范生产,主动监测。为加强智慧园区建设,布局智慧环保业务,雪迪龙2014年收购北京思路创新20%股权,2015年9月与清新环境、中电远达等合资成立重庆智慧思特环保大数据公司,公司持股15%,通过以上这些布局,雪迪龙在智慧环保领域中占得一席之地,公司业绩保持持续稳定增长。

雪迪龙表示,此次设立的雄安子公司经营范围将涵盖:环境与能源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服务,仪器仪表、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环境工程设计与施工,环保技术咨询与服务,软件、信息工程,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等。

此次设立雄安新区子公司,雪迪龙环境监测系统业务将维持稳定增长,进一步增强在环保行业中的市场地位,扩大公司影响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环境信息查看更多>雪迪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