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政策正文

四川:征集全省垃圾发电装备及产品

2018-01-31 14:5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焚烧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四川印发关于征集全省垃圾发电装备及产品的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征集全省垃圾发电装备及产品的通知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各相关行业协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充分发挥节能环保重大项目建设供需对接对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促进企业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全省垃圾发电产品技术服务的征集、对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对照《四川省环境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实施方案》(川委厅〔2016〕92号),按照“企业自愿、择优选定”原则,拟在以下领域遴选先进企业及优质装备产品和技术并向项目业主单位推介。

(一)垃圾主要系统及设备。

1.垃圾接受与储存系统。如: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垃圾压缩系统、垃圾集装箱、喷雾降尘除臭装置、电控系统等。

2.垃圾焚烧系统。如:垃圾烘干系统、垃圾进料系统、焚烧炉、点火及助燃系统、焚烧炉液压传动系统、燃烧空气系统等。

3.余热锅炉系统。重点征集主要由汽包、水冷壁、炉墙及包括过热器、对流管束、省煤器等在内的多级对流受热面组成的自然循环锅炉。

4.烟气净化系统。如:石灰浆制备系统、喷雾干燥反应塔系统、袋式除尘器系统、活性炭系统、灰渣输送系统等。

5.汽轮机发电系统。如:汽轮发电机、柴油发电机等。

6.电气系统—辅助设备。如:电动机(高压电动机、低压电动机)、发电机励磁柜、同期柜、变频器柜,重点征集风机、泵类、压缩机、一次风机、二次风机、引风机、给水泵和凝结水泵等设备,以及变频电机及变频器柜等系统和设备。

7.电气系统—变电设备。如:主变压器(10kV升压并网)、厂用变压器(厂内用电降压)。

8.电气系统—配电设备。如:35kV开关柜、10kV开关柜、低压配电柜、110kV户外开关、35kV六氟化硫开关、10kV真空开关、继电保护装置(发电机保护、变压器保护、线路保护)、铜排、电缆等。

9.电气系统—后台监控系统。如:SCADA(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环保监控系统。

(二)垃圾发电投资服务企业。

从事咨询、规划、设计、建设、投资与管理等运营服务。

二、申报条件

(一)在省内生产并且工商注册和税收解缴关系在我省的企业。

(二)符合国家和省有关资质、质量、认证等要求的企业。

三、申报材料

(一)《四川省垃圾发电产品技术服务的产品申报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申报表》);

(二)装备产品近三年的质检报告复印件;

(三)企业和装备产品获得有关行业的资质认证;

(四)企业和装备产品获奖证书复印件;

(五)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

(六)企业应用案例照片2-3张。

四、申报流程及要求

(一)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按照征集范围和申报条件在本地区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企业申报,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汇总填写《四川省垃圾发电产品技术服务的产品汇总表》(见附件2),于2018年2月9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二份)及汇总表(含电子版)送达或邮寄至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4段20号8栋8楼省节能协会。

(二)我委将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和产品进行审核筛选,通过举办四川省环境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供需交流暨优质配套装备产品推介会,向项目业主单位推荐,推动供需双方开展交流合作。

联系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彭德权81465802

张力非64040830

四川省节能协会江春红18990152006

邮箱:395827181@qq.com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