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管理正文

东莞2018-2020年期间计划淘汰重金属污染企业汇总表

2018-02-07 09:1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重金属污染金属表面处理东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东莞市发布关于公开征求《东莞市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治规划(2018-2020年)》意见的公告,公告要求按照“退出一批、提升一批、控制一批”的思路,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及有关行业调整振兴规划,逐步建立健全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业(电镀)、电子元件及电子专用材料制造业(印制电路板)中落后生产能力退出机制,按照高能效、低污染、高效益的原则,引导企业进行资产整合,实施技术改造和产业优化升级。2018-2020年期间计划淘汰重金属污染企业汇总表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金属污染查看更多>金属表面处理查看更多>东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