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武汉:关于2017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省级财政“以奖代补”资金分配的公示

2018-02-27 11:4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染物总量污染物总量减排武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近日,武汉市公示2017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省级财政“以奖代补”资金分配明细情况,详情如下:

关于2017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省级财政“以奖代补”资金分配的公示

2016年,我市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全面超额完成。根据省政府有关规定,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下达2017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省级财政“以奖代补”资金的通知》(鄂财建发[2017]210号),下达我市“以奖代补”资金701万元(江夏区、新洲区另外单独下达)。根据《湖北省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省级财政“以奖代补”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市环保局依据2016年度减排考核的情况对以上资金拟定了分配方案,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有关意见和问题。为便于调查核实,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8年2月23日-28日

受理单位:武汉市环保局总量处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22号

联系人:李华怡

受理电话:85805708

2017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省级财政“以奖代补”资金分配明细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物总量查看更多>污染物总量减排查看更多>武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