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检测企业正文

杭州凯明催化剂助力“自行车王国”VOCs环境治理 实现可持续发展

2018-03-06 09:18来源:杭州凯明关键词:VOCs治理杭州凯明两会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是世界最大的自行车生产制造基地和出口基地,目前全市共有自行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1000多家,积累了深厚的产业环境和产业资源,并已形成“高度集聚,高速扩展”的产业发展模式素有“自行车王国”之称。近年来,随着国家环保升级,大量的企业受到影响,被关停的生产线、企业不在少数,如何平衡好产业升级与环境保护,做到可持续发展,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关注。

在这场“环保风暴”中,富士达、爱玛、埃塞克、宝岛等一些知名企业,都使用了催化燃烧技术处理工艺尾气,并选择了杭州凯明公司的催化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受到影响较小几乎没有长时间停产、限产。

宝岛车业设备一角

比如宝岛车业的新生产线,使用了循环风+活性炭浓缩+催化燃烧工艺,不但生产没有受到影响,甚至成为当地环保治理的标杆企业。

该项目废气量达到80万立方米/小时,原采用水帘喷淋+活性炭吸附装置,该处理设施存在活性炭容易饱和、更换周期频繁、运行成本高等问题,在更换活性炭不及时或者饱和状态下很容易出现排放不标准状况。改造后引入循环风工艺,保留了水帘喷淋除雾装置,增加干式过滤和活性炭吸附浓缩过滤装置,最后进入催化燃烧设备进行处理。该项目使用的是杭州凯明KMF-12型催化剂,在300~600℃的典型工作温度下,处理喷漆废气可达到99%以上的高净化率。该催化剂可在700℃以下长时间稳定工作,在达到高净化率的同时保证企业的余热回用,起到良好的节能效果。项目完成后,废气出口排放完全达到GB16297-1996新污染源二级排放标准和天津市《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标准》(DB12/524-2014)的相关要求。

杭州凯明催化剂

上述企业在催化燃烧设备中,选用了杭州凯明催化剂股份有限公司的催化剂产品,催化剂更换周期通常保持在3~4年,不但满足环保要求,也拥有良好的经济性,在所使用的企业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目前,杭州凯明的催化剂已在天津超过20家企业中得到应用,绝大多数为规模以上和知名企业。

杭州凯明,愿以优质的产品,优异的服务,助力各企业完成VOCs治理,实现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杭州凯明查看更多>两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