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报道正文

四川绵阳将新建6个国考水质自动监测站

2018-03-09 14:13来源:绵阳市政务网关键词:空气质量监测水质自动监测绵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后,绵阳市的地表水质情况,像实时公布空气质量监测数据一样,市民可随时查看和监督。”昨(6)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绵阳市将新建6个国考水质自动监测站,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加紧推进。

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国考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的通知》,全省需新建48个国考水质自动监测站。其中,绵阳市新建6个国考水质自动监测站,北川、平武、江油各一个,三台3个。截至目前,该项工作已基本完成项目选址、项目征用地、“四通一平”等工作。下一步,绵阳市将按照环保部、省环保厅的安排部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质保量完成绵阳市国考地表水自动站建设工作。

“目前,绵阳市国控点位的水质已实现每月公开一次。”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考水质自动监测站建成后,可以24小时不间断采样分析,数据同时实时上传国家、省、市的环境监测站,实时公布水质监测数据。进一步提高地表水监测数据质量,推动绵阳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更好地治理和保护水质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空气质量监测查看更多>水质自动监测查看更多>绵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