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评论正文

北极星环保企业专场招聘会强势来袭 天大学子表现亮眼

2018-03-28 13:45来源: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关键词:环保产业环保人才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要:北极星环保招聘网校园招聘会,开创环保校招O2O模式,利用北极星线上线下的品牌优势、院校联盟资源,为环保企业和在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校园招聘服务。2018春招系列活动,北极星将联合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河海大学七所高校,举办线下环保企业专场招聘会。覆盖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市政工程、给排水、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土木工程等众多专业毕业生,生源涉及大四实习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等。参会企业涵盖巴安水务、浙江菲达环保、中节能、博瑞德环境集团、国电富通科技、北京桑德等上百家大型知名企业。


3月27日,北极星环保企业专场招聘会 ˙ 天津大学站举办场地。

众所周知,人才是行业、企业之本,  也是行业、企业发展最重要的核心资源之一,环保行业同样如此。作为国民经济中极具潜力的产业,环保产业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相关政策持续加码,市场发展空间越来越大,行业整体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于是,环保类人才极度“抢手”,与环保、环境相关的岗位成为热门职业。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三银四招聘季,各行各业的人才市场也开始“动荡”起来。

阳春三月,天津大学毕业生迎来了就业洽谈高峰期。环保相关专业即将毕业的天大学子也“蠢蠢欲动”,纷纷行动起来,谋求自己心仪的职位。天津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在在各大高校名列前茅,作为天津大学的重点建设专业,环境工程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可持续发展理念,具备水、气、声、固体废物等污染防治和给排水工程、环境规划和资源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具备进行污染控制工程的设计及运营管理能力,制定环境规划和管理的能力,以及环境工程、市政工程方面的新理论、新工艺和新设备的研究和开发能力的高级科技人才。为帮助2018年环境学院等环保相关专业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7日,天津大学联合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共同举办了“北极星环保招聘网校园招聘会-天津大学站”活动。

校方与北极星环保招聘网都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招聘会前一天,北极星的工作人员与天大的老师和同学一起精心布置好了会场,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只等第二天“伯乐”来挑选“千里马”。3月27日上午8点20分开始,参会企业陆续抵达会场。北极星携北京桑德、上海巴安水务、首创爱华(天津)、中建水务、世本(天津)等省内外40余家环保企业参加。


3月27日,应届毕业生在用人摊位前排队应聘。


3月27日,应届毕业生在用人摊位前排队应聘。

多地名企来校揽才

校园招聘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场面一度十分火爆。上午11时许,招聘单位的摊位已被围得水泄不通。据北极星环保招聘网院校组了解,近年来,环境保护技术研发、环境治理、环保设备企业迅猛发展,政府和企业吸引人才政策也相继出台,使得环保类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激增。此次校园北极星强强联合举办的招聘会也独具优势,与往届相比,具有参会企业更优质、岗位更全、行业性更强等特点。参会企业带着最十足的诚意和岗位前来,工艺设计、研发助理、项目管理、管培生、储备干部等数百个对口岗位任君挑选,现场进行初次面试。


3月27日,北极星环保招聘网校园招聘会现场

 


3月27日,北极星环保招聘网校园招聘会现场

3月27日上午11:30,招聘会接近尾声,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工作人员就招聘情况与各企业进行了简单交流,各企业HR对天大毕业生表示高度赞许,对其良好的综合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优秀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毕业生个个都准备充分,满怀诚意和期待而来。企业的HR表示,虽然今天很多面试的都是95后,但是他们的沟通交流技巧与涵养都十分优秀,是他们所看好的人才,他们愿意把更多的招聘岗位放到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希望能在北极星这个平台上吸纳到更多高校的优秀人才。

2018年就业新风尚

不可否认,如今,环保行业已经进入人才稀缺的初期,未来,随着市场对环保人才的需求提升,人才争夺战将更加显性化。在看不见的“战场”中,“硝烟味”会愈渐浓厚,企业也会全力抢占人才。而北极星环保招聘网也与各大高校建立基础及深度合作,旨在为企业和高校人才提供更多机会。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北极星环保招聘网与各大高校在逐步建立基础合作关系,与天津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建立了深层次的合作。北极星环保招聘网愿将平台做的更好,让环保相关专业的应届生就业不再迷茫,为所有环保企业和高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环保人才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