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江苏省无锡市2018年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计划项目表(附企业名单)

2018-04-10 15:4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染物减排减排项目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 ,日前,江苏省无锡市发布了《无锡市2018年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计划项目表》,详情如下: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

根据省政府下达我市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 “ 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目标责任书》,2018年,我市6项主要污染物减排目标任务分别为:化学需氧量同比削减 2.79%、氨氮2.4%、总氮3.26%、总磷3.68%、二氧化硫5%、氮氧化物8%。按照这一目标,结合各地实际情况,我市编制了《无锡市2018年度减排计划项目 表》,现下发给你们,请按照2018年度减排目标及与总量挂钩财政政策考核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落实具体减排措施和责任人,并加强协调推进和督查考核,确保减排项目按期完工,全面完成年度减排目标任务。

附件: 无锡市2018年度减排计划项目表.doc

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3月29日

附件

 无锡市2018年度减排计划项目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物减排查看更多>减排项目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