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中科鼎实受邀请出席中韩环保技术交流会 深化国际创新合作

2018-05-11 13:56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污染土壤修复环境治理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2018中韩环保技术交流会”在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举办,中韩两国领军环保企业共同探讨环保行业的创新发展之路。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作为我国综合实力突出的污染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中科鼎实与韩国爱科利态、火道化学等企业就技术合作、产品推广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深入探讨了环保行业最新研究进展、技术手段、市场开拓及产品推广等问题,旨在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支撑,促进国际环境治理技术的突破和创新。

中科鼎实代表在与韩方交流中表示,中科鼎实是一家以污染土壤修复、污染地下水修复、固体废弃物环境污染治理及运营、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农田土壤环境综合治理、矿山生态环境治理、荒漠化治理为核心业务的污染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多年来砥砺前行,取得了众多成果,先后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环保部“百强企业”、“绿英奖”、“环境修复竞争力领先企业”、“全国土壤、地下水修复10强企业”、“固废行业场地修复年度标杆企业”等奖项,并积极参与全球化进程,与亚洲、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的环保技术研究机构密切合作,结合自身的研发优势、人才优势与管理运营优势,积极推动环境问题的解决方案。

“一带一路”倡议的落地为环保企业带来了国际化创新合作的潜力与空间,“走出去”与“引进来”一直是中科鼎实追求技术创新的途径之一。未来,中科鼎实将继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环保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共同创造人类的美好家园。

延伸阅读:

【中科鼎实】加拿大SOLSTICE公司访问中科鼎实参观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土壤修复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