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焦化煤电烟道气脱硫脱硝余热回收系统荣获临汾市“市长创新奖”二等奖

2018-05-23 17:10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烟道气脱硫脱硝SCR脱硝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长林能源焦化煤电烟道气脱硫脱硝余热回收系统荣获2017年度临汾市“市长创新奖”二等奖。焦化煤电烟道气脱硫脱硝余热回收系统是由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主要完成人为李彩慧、杜军卫、邢佳佳。

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位于曲沃县乐昌镇西宁村南晋韩路北,是一家专门从事发电工程以及焦炉消烟除尘、脱硫脱硝、余热回收、废液提盐设备研发设计制造与配套施工安装一体化的环保节能高新技术企业。

长林能源率先在国内开展焦化环保节能技术研发,采用SCR脱硝技术,与韩国联合研发的低温催化剂CL-2″,通过工艺条件的控制,将NOx出口浓度控制在150mg/m3以下,自主设计制造、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离心脱硫超重力机,体积小,成本低,压力达350Pa,风量150000m3/h,脱硫效率高达98%以上,液气比降为1:1,拥有发明、实用新型专利36项,广泛应用在焦化、冶炼、热电环保节能系统,解决了焦化煤电领域消烟除尘、减少排放、回收煤气余热、脱硫脱硝以及废液提取精盐关键技术,在除尘节能回收技术领域独树一帜,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引领了焦化煤电大气治理和废水回收利用领域,为经济发展和环境治理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延伸阅读:

长林能源第三次签约福建三钢子公司闽光焦化 再续环保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道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SCR脱硝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