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安徽威达环保与山东省冶金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07 11:37来源:安徽威达环保关键词:低温SCR脱硝催化剂脱硝脱硫安徽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6月4日,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威达环保”)与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在山东省冶金设计院会议室举行,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解彬,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志顺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山东省冶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集投资、咨询、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的一流的国际化工程技术公司,在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及专有技术的同时也拥有着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能够为用户提供世界绿色冶炼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全专业、全方位、全流程一揽子技术服务。

安徽威达环保多年来通过不断地实地考察、经验借鉴、人才吸收和开拓创新等,研发出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脱硝脱硫除尘环保装置,在焦化行业和烧结烟气治理方面已经有大量成功案例。其中较为突出的“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获得了美国发明专利和中国发明专利授权证书,产品更是遍布全国各地并出口多个国家,并获得国内外用户一致好评。

此次的合作,将会为两家企业在技术经验交流、管理模式的完善及未来公司发展的前景等方面形成积极的促进作用,实现优势互补。打造精诚合作的伙伴关系,共同携手谋划理想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脱硝脱硫查看更多>安徽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