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企业正文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采购福德世MCA14m

2018-06-27 13:06来源: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关键词:烟气分析仪环境监测技术福德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承担国家环境监测任务,引领环境监测技术发展,为国家环境管理与决策提供监测信息、报告及技术支持,对全国环境监测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早在2017年就有意向采购福德世移动型高温红外烟气分析仪MCA14m,但是听闻2018年会有第二代上市,最终还是等到今年才实施采购,并于近日正式验收。烟气分析仪MCA14m可同时监测NO2, SO2, H2O,CO2, CO, NO, HCL, NH3, N2O, CH4, O2 等十多种组分,用环境空气校零,无需仪表气。第二代更是新添了打印功能,内置打印机可现场打印数据;重量相对于一代减轻了十多公斤,更适合环保局或第三方携带去现场进行环保比对;预热时间缩短一半,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烟气分析仪

烟气分析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分析仪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技术查看更多>福德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