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评论正文

看漫画学环保法!超标排放、未批先建、物料未覆盖等违法行为法律将如何惩治?

2018-07-25 14:31来源:江苏环保公众号关键词:污染防治环保宿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新的《环保法》实施以来,全国人大又相继通过《大气污染防治法》、《环境影响评价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环境保护税法》、《核安全法》等多部法律,用法律筑牢生态环保防线。

法律条文是专业的,更是枯燥的。

为增强公众对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认知度,宿迁市环保局宿城分局从企业环境违法典型案例入手,精心制作生动活泼的系列漫画,解读环保相关法律。

今天我们先看一下“超标排放”、“未批先建”、“设施运行不正常”、“物料未覆盖”等四种企业环境违法典型案例吧,这些行为会受到怎样处罚呢?

企业环境违法典型案例之一超标排放

企业环境违法典型案例之二未批新建

企业环境违法典型案例之三设备运行不正常

企业环境违法典型案例之四物料未覆盖

信息来源:宿迁市环保局宿城区分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