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参加“晋冀鲁豫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2018-08-06 16:30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烟气治理多污染物集成净化清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由北极星环保网主办的晋冀鲁豫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会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首席科学家柴发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展与环保部主任黄导、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室主任伯鑫、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环境政策部副主任董战峰、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能环部首席工程师陈健等专家分别做了报告。

清新环境研发主管姚常斌介绍了自主开发的气固湍动多污染物集成净化技术。报告首先介绍了清新环境公司概况,接着主要讲述了气固湍动多污染物集成净化GST技术的研发历程、集成情况和技术优势。整个报告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好评,对清新环境技术对外推广及相关行业专家有效交流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工艺采用多层气固湍动流化床为脱硫反应装置和解吸装置,物料通过斗提进行输运。工业烟气首先进行增压,然后进入脱硫塔与活性焦逆流湍动进行脱硫,脱硫后进入高效脱硝区进行脱硝,后续烟气进入布袋除尘器进行除尘后,达标气体排入烟囱。饱和活性焦进行循环再生。

会议于8月3日闭幕,议程聚焦钢铁、焦化烟气治理,针对钢铁超低排放改造的内容和技术路线、排污许可管理办法、环保税等一系列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分享钢铁、焦化烟气治理的技术与成功经验,探析索新标准下行业环保治理的路径。

延伸阅读:

清新环境:应邀参加2018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多污染物集成净化查看更多>清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