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搞事情!山西全省通告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事项

2018-08-14 15:2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污染治理联合执法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护山西省生态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按照《山西省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结合山西省各市情况,各市通告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事项如下:

一、太原市

按照《山西省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太原市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太原实际,决定对城市过境车辆实施优化通行线路管控措施。

太原市公安交警支队发布《关于对城市过境车辆优化通行线路的通告》,具体如下:

8月15日起,过境太原城区的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辆,全天禁止驶入以下区域——

S316省道(太原-晋中交界至南格村)、小牛线(南格村-G5京昆高速)以北,G5京昆高速/G20青银高速、G2001太原绕城西段以东,G2001太原绕城高速北段以南,G2001太原绕城高速东段、太原-晋中交界以西(不含上述边界道路)。

9月1日起,过境三县一市(县)城区的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辆,全天禁止驶入以下区域——

清徐:S316省道(不含)、G307国道(含)、长盛路(不含)、凤仪街(含)、欢庆街(含)、南关大街(含)、文源路(含)、X237(不含)所围合区域。

阳曲:G108/G208国道(含)、现代大道(不含)、企业大道(不含)、S314省道(不含)、双阳路(不含)、锦绣大街(不含)所围合区域。

古交:滨河北路(不含)、迎宾大桥(含)、滨河南路(含)、金牛大街(含)、青年路(含)、义学路(含)、滨河南路(含)所围合区域。

娄烦:S217省道(不含)、涧河一号桥(不含)、北大街(含)、溜溜沟桥(不含)所围合区域。

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对特殊运输需求车辆,由公安交通部门明确时间、路线,办理通行证后,准许通行。本通告8月15日起实施,已发布货车管理规定与本通告相抵触的,以此为准。

二、临汾市

临汾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事项公告如下:

1、2018年8月15日至2018年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2、全面实施城市过境车辆优化通行措施。从2018年8月15日零时起,临汾市区实施城市过境车辆优化通行措施,8月底具备优化通行条件的县城实施过境车辆优化通行措施。

三、长治市

1、2018年8月15日起,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2、全面实施城市过境车辆优化通行措施。从2018年8月15日零时起,主城区实施城市过境车辆优化通行措施,8月底前各县城实施过境车辆优化通行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污染治理联合执法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