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会展正文

公厕摇身变“网红”?答案就在中国厕博会

2018-08-17 15:2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厕所革命环保厕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网红”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人们通常把因某件事或某个行为被网民关注而走红的人叫做网红。然后随着数码产品、社交平台、直播平台的风靡,越来越多的物品、地点、城市建筑、景区景点、食物等被搬上了网络屏幕,加入了网红的大家庭。今天我们要聊的“网红”是一个以往人们避而不谈的地方,那就是公共厕所。

自从2015年国家提倡厕所革命以来,全国各地都掀起了建厕所、改厕所、管厕所之风。厕所革命不仅仅是改变厕所的硬性设施,更重要的是改变人们对厕所的以往印象,让人们形成好的如厕行为,提升厕所文化。随着厕所革命的大力推进,越来越多的智能厕所、环保厕所、美丽厕所呈现在大众面前,成为人们拍照宣传的选择之一,自然而然这些厕所成为了“网红”。那么到底怎么样的厕所才能成为网红呢?首先从外观上讲,网红厕所通常给人一种新颖、让人不觉得这是一个公厕的感觉。有的外观上布满了绿植、呈现自然之感,有的采用复古材料,呈现文化之感,有的运用电子技术,呈现科技之感。其次从厕所的内部配置与构造上来分析,网红厕所通常具备普通卫生间、第三卫生间、厕所除臭设备、管理室、自动售卖机、免费WiFi等便民设施,可以满足市民上网、缴费、充电、取钱、购物、打电话、垃圾回收等多种需求。

西湖景区网红厕所

平遥古城网红厕所

呼和浩特网红厕所

这么多的网红厕所是不是让你向往呢?有没有一种想立马出现在网红厕所面前,亲身体验一番的想法?但是网红厕所遍布全国各地,我却无法做到说走就走的旅行。没关系,无论你身在何方,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感受到网络厕所的气息,那就是中国厕所革命创新博览会的现场。2018中国厕博会将于11月18-2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球厕所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新管理的全方位展示。这里不仅可以让你更深入的了解网红厕所,还可以聆听厕所的古往今来,探讨未来智慧厕所的趋势。这么好的机会您不容错过。多年来,人们都是“闻着味找厕所”,从现在开始,如果你想找到你梦想中的厕所,来中国厕博会就对了。让我们相约上海、相约厕所峰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厕所革命查看更多>环保厕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