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同生环境中标河南省伊川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实行市场运作项目

2018-08-21 11:01来源:巨潮资讯网关键词:城乡环卫一体化清水源同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清水源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同生环境中标伊川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实行市场运作项目(二次),中标价为52,973,437.87 元人民币/年,服务期10 年。公告如下:

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河南同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生环境”)关于伊川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实行市场运作项目(二次)的公开招标(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同生环境成为上述项目中标单位。

一、 项目基本情况

根据《中标通知书》及伊川县政府采购网公示信息,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伊川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实行市场运作项目(二次)

(二)招标人名称:伊川县城市管理局

(三)代理机构全称:河南宏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四)中标价:52,973,437.87 元人民币/年

(五)服务期:10 年

(六)中标单位名称:河南同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七)中标公示信息:详情请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的《城乡环卫一体化实行市场运作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二、此次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项目中标是公司在环保领域的又一进展,有利于公司在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内积累更多经验,延伸产业布局,有效的发挥业务协同作用。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虽已确定中标,但尚未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披露项目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 年 8 月 20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清水源查看更多>同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