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安徽省环保厅关于解除宿州市新增水污染物排放建设项目环评文件限批的函

2018-08-25 09:2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污染防治水环境质量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宿州市人民政府:

宿州市2016年度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考核结果为不合格。根据省环保厅等11部门《关于印发〈安徽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考核规定(试行)〉的通知》(皖环发〔2017〕59号)要求,我厅暂停审批宿州市新增水污染物排放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皖环函〔2017〕1132号)。

2018年4月4日,宿州市人民政府向我厅申请解除宿州市新增水污染排放物建设项目环评文件限批(宿政函〔2018〕14号)。经省政府审定,2017年度,宿州市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为此,我厅解除对你市新增水污染排放物建设项目的环评文件限批。你市应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水环境质量和水污染防治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达到目标要求。

安徽省环境保护厅

2018年8月2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水环境质量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