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500强峰会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专场论坛召开

2018-08-30 08:4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议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承办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环境保护污染防治专场论坛在沈阳召开。论坛通过主旨演讲、高峰对话、互动交流等形式,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响应国家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承担环境治理主体责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论坛指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和受益者,广大民营企业尤其是工业企业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民营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做美丽中国的建设者;要主动承担环境治理主体责任,做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践行者;要积极关注环保产业,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助推者。

论坛强调,当前,辽宁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经济转型升级的攻关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要努力走发展经济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双赢之路。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副省长崔枫林出席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议查看更多>环境保护查看更多>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