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招标正文

青岛市排水管理处市内三区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定点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8-08-30 10:3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青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青岛市排水管理处市内三区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定点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一、采购项目名称:市内三区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定点服务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ZFCG2018000939

三、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8年8月30日8时30分至2018年9月5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

3.方式: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登录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可到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未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上注册报名,投标无效。未按规定获取的招标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负。

4.售价:如需纸质版招标文件请与代理机构联系,每套2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9月19日13时30分至2018年9月19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八号开标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9月19日14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八号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青岛市排水管理处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徐州路158号

联系人:席云丽

联系方式:0532-85714420

2.代理机构:青岛东方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自治区、直辖市)青岛市(州)崂山县(区、市)同安街道(路、乡、镇)887号(村)双福大厦B座1-301

联系人:仲昭路、张泽旭

联系方式:0532-67703077、88978555

供应商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www.ccgp-qingdao.gov.cn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已注册用户可直接从【供应商报名】入口登陆后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参加投标(或谈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泥处置查看更多>青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