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4个环保项目 陕西省拟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表

2018-09-13 13:1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项目污水处理厂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陕西发改委公布了陕西省拟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表,共计9个项目,其中包括延安市姚店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工程等4个环保项目。详情如下: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的通知

陕发改投资〔2018〕1114号

西安、咸阳、延安、汉中、安康、商洛市发展改革委、工商联,西咸新区改革创新发展局,省工商联直属、行业、异地商会,省工商联有关直属会员:

8月1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拟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清单,并要求由相关部门和地方分别推介,其中由我省负责推介前期工作已有进展的9个项目,涉及总投资106亿元。8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抓紧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促进民间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8〕1239号),对推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切实做好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工作,现将项目清单(见附件)予以发布,并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抓紧做好项目对接

各有关市(区)发改部门要积极协调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项目单位,主动与工商联、有关商会、骨干企业对接,及时提供项目具体信息。有关商会、民营企业在项目合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可直接与省发改委、省工商联联系。

二、尊重民间资本投资意愿

对投资规模适度、商业创新潜力大的项目,要积极支持民间资本控股;对投资规模大、回收期长、工程技术复杂的项目,要鼓励民间资本通过设立投资基金、组建联合体等方式参与。同时,要充分尊重民间资本投资意愿,由其自主决定是否参与项目建设,不搞“拉郎配”。

三、支持项目落地

有关方面要持续做好跟踪调度和后续服务工作,积极推动解决项目推介、引进民间资本过程中的问题,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要积极采用补助、贴息等方式,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等中省财政资金,支持项目建设;要积极与陕西新型城镇化基金、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及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接,做好金融服务。

请各市(区)发改部门、工商联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做好项目推介有关工作。请各市(区)发改部门于9月底前将推介工作进展情况报省发改委投资处。

联系人:省发改委 63913254

省工商联 87277857

附件:陕西省拟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表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

2018年9月5日

1.jpg

2.jpg

延伸阅读:

福建省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表(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陕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