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公司督导检查普市村供水帮扶工程

2018-09-30 14:15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供水站净水设备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兴泸水务集团纪委书记黄梅带领工程管理部、安全环保部、物资供应部、党群工作部和工程分公司等相关人员,前往叙永县正东镇普市村督导检查供水帮扶工程进展情况。

001.webp.jpg

检查组重点对普市村供水站改造工程和新建的高位调节水池工程进行了检查,并查看了值班室、水处理设备、管理制度、蓄水池和新安装的一体化净水设备

002.webp.jpg

随后,检查组人员又踩着泥泞的上山小路察看新建的高位调节水池,对不锈钢水箱和周围环境,对正在修建中的环境土建工程提出了质量和时间要求。化验中心主任方云还提取了出厂水和村民饮水水祥带回化验中心进行水质检测,确保该水质符合国家饮用水水质标准。

延伸阅读:

创新管理科学化——兴泸水务集团管理干部管理及执行力培训

实现跨区域拓展 助推公司大发展 兴泸水务与威远清溪水务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水站查看更多>净水设备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