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北京晨晰环保钢铁行业再创佳绩! 回转窑烟气脱硫项目成功验收

2018-10-19 10:43来源:北京晨晰环保关键词:烟气脱硫改造半干法脱硫北京晨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10月8日,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包山东隆盛钢铁有限公司的球团厂回转窑烟气脱硫改造项目在山东成功验收。

1.jpg

目前,该项目的各种环保治理设施均按照要求完成改造并正常运行。山东隆盛钢铁有限公司领导及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出席了此次项目验收报告会。

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整体运行系统做了简要描述:该项目从技术、设备到工艺都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工程项目投入运行后能长期稳定运行,且运行成本费用低(经济合理)、设备使用寿命长,同时检修方便。项目现场验收系统运行数据SO2≤20mg/m3,颗粒物≤10mg/m3,远超行业的标准。

2.jpg

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中低温脱硝,半干法脱硫及VOCs治理技术,为了让天空更蓝,环境更美好,一直在路上!

延伸阅读:

北京晨晰环保中标山东隆盛钢铁热风炉烟气脱硫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改造查看更多>半干法脱硫查看更多>北京晨晰环保查看更多>